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12-15 发布者:王飞 点击:

为扎实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工作水平,12月1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例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程和9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姚勇主持。

姚勇首先通报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内容,介绍了通知制订出台的背景。他要求各支部认真领会学习通知精神,自查梳理年度党支部工作,针对“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规定动作及时查缺补漏,做到应有尽有、精益求精,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达到更高层次;切实加强学院样板党支部、“三型”党支部的创建工作能力,将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到学院专业认证、审核评估等具体事项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积极撰写2023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 查摆存在问题、制订规划,为下一步党建工作蓄力作好铺垫。

会上,张程领学解读了《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强调了基层党支部要围绕“七个有力”,推动支部建设。与会支部书记就党建存在问题及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特约通讯员:王飞 摄影:孟凡生 审核:姚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