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发布者:申立泉 点击:

1月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党支委成员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开宝主持。

张开宝在会上分别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履责情况及党建特色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2019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成绩。针对下一步的工作,他要求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创新理论武装,进一步组织好支部学习和研讨工作;要增强基层组织活力,抓好骨干队伍,活跃支部生活,进一步增强支部战斗力;要坚守规矩意识,筑牢底线思维,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教育活动要求;要认真履责,充分发挥好“带头人”作用。

会上,学院5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以PPT汇报的形式,主要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抓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整改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

最后,参会人员结合5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特约通讯员: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