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与机电专业学生支部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17 发布者:陈君君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机械工程学院机械与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坚守在居住地的同时,不忘初心,践行使命,自发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克服困难以各种形式贡献自身力量,用实际行动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牢记党员身份,助力家乡抗疫。疫情发生以来,支部姚成锐、马文祥、梁昌凯、潘昕怡等同志主动申请参加口家乡防疫志愿服务工作,在所在村、社区负责检查过往车辆人员、登记信息、卫生消毒和宣传防疫知识等工作。

停课不停学,党员团干我先行。为落实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相关要求,引导广大同学们积极乐观在家自学、对抗疫情,支部要求全体学生党员们在易班开展学习打卡活动,并要求团建指导员深入所带学生班级开展学习动员活动。

疫情虽来势汹汹,机械与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坚守信念、不忘初心、带头先行、勇挑重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特约通讯员: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