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线上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7 发布者:陈君君 点击:

4月15日下午16:00,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线上党课《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在抗击疫情中筑牢大学生理想信念的灯塔》,学院党总支秘书张程主讲,全院240余名学生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参加线上党课。

党课从“14亿中国人的战疫之路”视频开启,张程结合当前国家和世界范围内的抗疫形式,从“在战‘疫’中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读懂百年‘大变局’”、“在战‘疫’中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坚定信仰‘主心骨’”、“在战‘疫’中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把准价值‘定盘星’”、“在战‘疫’中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汇聚成长‘卡路里’”四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号召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在磨难中成长,在学习生活中踏实学习、勇于创新,肩负起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重任。

疫情发生以来,机械工程学院充分利用各类线上平台开展各类学生党建、团学活动,协调推进,精细化管理,针对性施策,保障了疫情期间学院学生工作有序有特色的顺利开展。(特约通讯员:陈君君 审核:钱锐 编辑:汤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