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车辆与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01 发布者:绪晶晶 王飞 点击:

4月29日上午,车辆与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APP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秘书、支部书记张程主持。

张程在会上强调支部持续深入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同志要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和先进事迹教育自己,激励自己,牢记使命,切实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作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他要求学生党员要在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及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积极发挥作用,真正把“初心”落到到实处,把使命担在肩上。他同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依然很关键,全体党员要强化身份意识、规矩意识,服从安排听指挥,尽量减少外出,在疫情防控和即将返校复学的事务中积极发挥作用。

支部组织委员谭博文老师简要介绍了本学期支部的工作活动计划、政治学习安排以及巩固标准化建设成果等情况,对本学期党员“一帮一”帮扶活动进行了详实的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支部宣传委员王飞老师介绍了申报创建“样板支部”,建设“服务型”支部的目标内容、预期成果及进展情况。

会上,谭博文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实施纲要》和《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划》两个学习材料。(特约通讯员:张程 审核:钱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