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打扫卫生献爱心 志愿服务显党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发布者:王飞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进落实迎新工作,浓厚迎新氛围,为2021级新生入学创造良好的宿舍环境,9月8日下午,在学院党委的部署下,机械与工业设计专业、车辆与农业装备专业以及机电与机器人工程专业3个学生党支部组织80余名学生党员深入2021级新生宿舍开展“打扫卫生献爱心 志愿服务显党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大家相互合作,认真、细致的清扫每个宿舍的每个角落,确保卫生不留死角。在大家的努力下,新生宿舍整体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对于活动中发现的桌椅等物品损坏问题及时给校相关部门进行了反馈。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体现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优良作风,展示了大学生党员在志愿服务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特约通讯员:王飞 审核: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