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车辆与农业装备专业学生党支部第三季度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5 发布者:张立亮 点击:

2021年11月24日中午,车辆与农业装备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求知楼A101教室召开“百年大党再出发—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主题党课学习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支部所属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学习,党支部书记谭博文主讲。

活动伊始,谭博文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文件内容,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议程、“两个确立”、“十个坚持”、决议的重要意义,她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要积极主动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团支部要紧紧围绕党组织开展活动,丰富团员生活,提高团员思想认识,发挥团员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

全体党员和全体团员参与支部学习活动,大家共同学习党史、党纪、党的基本知识,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的精神内涵及其先进性,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特约通讯员:谭博文 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