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先锋林”维护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发布者:陈振 点击:

为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营造劳动光荣的良好氛围,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学生劳动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5月1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先锋林”维护活动,践行劳动精神。机械工程学院机械与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机电与机器人专业学生党支部和车辆与农业装备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各党支部的党员同学积极参加,相互配合,使得清扫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在活动中,同学们铆足干劲,或捡起林间的石头和垃圾,或拔去林间和路边的杂草,或扫去路上的落叶。经过同学们努力后“先锋林”变动更加整洁美丽。大家在打扫过程中分工协作,显示出了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充分发挥了党员同志服务群众、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及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向心力、凝聚力,充分展现学生党员的良好的精神面貌,也增强了大家的团结意识,提升了各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同时也弘扬了当代青年的志愿服务精神。

(特约通讯员:张立亮 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