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与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发布者:郑嘉欣 王飞 点击:

为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在学风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帮助学生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明确考研目标,精准选择报考学校和专业,提高考研备战学习效率,5月11日下午,机械与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飞主持。

交流会上,2018级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党员涂成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录取)、沈子琪(浙江理工大学录取)两位同学,分别从五个方面系统讲述分享了考研的前期准备、备考须知、如何择校、考研初试及复试准备的成功经验。

王飞最后进行了总结讲话,勉励同学们向学长学姐看齐,强化进取精神和自律意识,坚定考研决心和必胜信心,尽快明确报考学校,正确处理好备战考研和正常课程学习的关系,刻苦学习、顽强拼搏,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和价值追求,不断提升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本领。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对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及时进行了答疑解惑,促进大家反思了现在的学习状态和进度,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为学弟学院提供了指引。

(特约通讯员:王飞 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