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关于教职工体检具体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23 发布者:admin_05 点击:

各部门工会:

2013年教职工体检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6月3日至6月10日,每天早晨6:30开始。

二、地点

凤阳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

三、检查项目

体格检查、血压、生化一组(14项)、血常规、尿常规、血尿酸、肝、胆、脾、双肾彩超、前列腺(女教工子宫、附件)、心电图、胸透、脑CT(55周岁以上)、女教职工妇检、乳房红外线。

四、具体安排

1、6月3日(星期一) 计114人

植物科学学院(33人)、外国语学院(81人)

2、6月4日(星期二) 计101人

动物科学学院(54人)、食品药品学院(47人)

3、6月5日(星期三) 计110人

财经学院(38人)、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72人)、

4、6月6日(星期四) 计120人

理学院(102人)、思政部(18人)

5、6月7日(星期五) 计121人

人文学院(37人)、生命科学学院(56人)、管理学院(28人)

6、6月8日(星期六) 计119人

机关一(58人)、机关二(35人)、教务处(26人)

7、6月9日(星期日) 计115人

体育教学部(25人)、城市与环境学院(45人)、机关三(45)

8、6月10日(星期一) 计114人

图书馆(29人)、后勤服务总公司(85人)

五、注意事项

1、体检当天早晨需空腹(体检完成后,体检中心免费供应早餐)。

2、因上课及出差等原因不能按时体检的,需提前和校医院预约,由校医院负责和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协调。

3、家属参加体检的,名单报家人所在分工会,由分工会在领取体检表时统一报名并交费(常规体检每人130元,脑CT另外增加140元),并随家人同时体检,体检表上的单位栏填写家人所在的校内部门单位。

4、为便于体检结果的分发,体检表上的单位栏务必填写本人所在的校内部门单位。

教职工健康检查工作关系到广大教职工个人的身心健康,各部门工会要高度负责,切实做好具体安排和服务工作。

校 工 会

2013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