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关于征集院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提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04 发布者:admin_05 点击:

各位教职工:

我院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将于2015年1月7日召开,征集提案是教职工大会期间一项重要内容,现将提案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案的内容

征集提案工作应从我院实际出发,紧紧围绕教学工作这个中心任务,对学院教学改革与管理、学生管理、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学院规章制度建设、学风建设及关系到学院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的等问题,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确定提案内容。

二、征集提案的具体要求:

(一)提案要经过调查分析,不仅提出问题,而且应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或建议。

(二)征集提案起止时间:2015年1月4日~1月7日上午10:00

(三)提案不能同国家宪法和现行法律法规、政策相抵触,或本院范围内无法解决的问题,以及属于个人的问题均不应列为提案。

(四)所有提案须填写登记表,一事一表,一式两份,以教研室为单位上交提案征集组。

三、提案的处理

(一)提案组负责收集、整理提案,并向大会作提案征集工作报告,闭会后由该提案组负责提交学院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审定。

(二)由提案组督促学院办理,并在下一次教代会上向全体教职工报告提案处理结果。

机械工程学院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三十日

附:提案登记表(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