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04 发布者:张程 点击:

12月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凤阳校区体育馆羽毛球场地如期举行。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比赛或到场观看,院党总支书记张开宝、副院长陈丰(主持工作)、总支副书记路云等党政领导作为队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学院按系、室共设机电队、机械队、汽车队及学工队4支队伍。各队经过赛前的训练、磨合,各队队员同心协力、奋力拼搏,在赛场上展现了风采。比赛中,队员们敢打敢拼,顽强扑救,努力打好每一球,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场上气氛激烈,场下不时的掌声和呐喊声气氛热烈。

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比赛在欢笑与汗水相伴中结束。最终汽车队以3场全胜获得了第一名,学工队以2胜1负获得第二名,机械队和机电队分获三、四名。

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开展首届气排球比赛,迎合了广大教职工参加此类文体活动的需求,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生活,放松了紧张工作的心情,同时增进了友情,增强了协作意识。(特约通讯员: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