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志愿美化校园”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发布者:祝俊豪 点击:

“三月春风抚人面,雷锋精神暖人心”,为深切感受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与力量,争做时代的楷模,2024年3月13日,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志愿美化校园”实践活动。协会全体成员在指导老师张立亮带领下,前往机械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志愿活动。

活动中,张立亮根据清理内容将全体同学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开展清扫活动。男生主要负责训练中心的地面进行清扫和拖洗,女生主要负责桌面和楼梯扶手的擦拭清理。协会全体成员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热情高涨,清扫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成员们在此处活动中收获了辛勤劳动的喜悦,践行了雷锋精神的内核,领悟了志愿服务的内涵,用实际行动传递了雷锋精神所具有的现实意义和时代价值。

“志愿美化校园”活动虽然结束,但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仍在继续,雷锋精神将作为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永远地留在我们的人生路途中,指引我们不断地向前。面对新时代精神的呼唤,大学生应坚守传统美德,为社会注入一股新活力,传递更多正能量。

(特约通讯员:张立亮 摄影:祝俊豪 审核:张立亮 张程 姚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