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2022-2023-1学期二课堂学分(PU)未达标名单公示(2021级、2020级、2019级)

发布时间:2022-09-13 发布者:谭博文 点击:

根据《青字〔2018〕23号 安徽科技学院团委、教务处关于印发第二课堂成绩单(社会责任学分认定)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见附件):

第五条 第二课堂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必要环节,成绩合格可以获得社会责任学分3个。学分对应第二课堂学时为300,分为“创新创业类”、“社会实践类”、“素质拓展类”三大类模块,其中,创新类学时不低于100,实践类学时不低于100,素质拓展类学时不低于100,需在大一至大三期间全部修完。每学期各类学时不低于50学时,即社会责任学分不低于0.5。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修满第二课堂学时获得社会责任学分后方可毕业。

 第十一条           大一至大三学年实践学时累计不足300个课外学时或某一单项未满足最低实践学时要求的,第七学期成绩单按照“差多少补多少”的原则,可在毕业当年的6月前补修,在补足所差实践学时后该课程计为合格等级。学生在毕业前仍未获得300个第二课堂学时或各单项未满足最低学时要求的,不能获得相应学分,在最长学习年限内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进行重修。

第十二条 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以违纪论处;两次以上(含两次)弄虚作假的,以作弊论处,并依据《安徽科技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的相关规定予以处分。

第十三条 如学生出现转专业、留级等学籍异动,相应审核工作由异动后学院负责,已取得的实践学时正常计算。



全体本科生:

在2022年8月底,21级应至少完成100学时,20级应至少完成200学时,19级应至少完成300学时,请各团支部结合公示做好自查。如有问题,团支书统一反馈到分团委宣传部。请注意本学期学期初pu统计时间节点!(2年制专升本根据在校时间,毕业前应完成100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