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5 发布者:段梦茜 韩露遥 点击:

为学习“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先进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引导青年学子向先进模范学习,充分贯彻时代楷模的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2年9月1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围绕李培生、胡晓春先进事迹的相关影像集中展开学习,并由班级团支书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扎实做好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引领青年学子学习“中国好人”的先进事迹,体悟其克己奉公的优秀品质,深刻认识到时代楷模的可贵精神,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青年学子真诚待人、认真做事,用实际行动实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特约通讯员:谭博文 审核:张严政 编辑:段梦茜 韩露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