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迎新系列报道(八):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迎新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发布者:段梦茜 韩露遥 点击:

又是一年金秋时。2022年9月17日,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如期开展,来自全国各地的577名机械学子来到安科,为校园增添了无限活力。学院党政领导带领全体辅导员周密部署迎新工作,全体助理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和全体志愿者全程参与到迎新活动中,各项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参与迎新的所有师生一律佩戴口罩,协助维护报到现场秩序。迎着清晨的阳光,迷彩社团的退役大学生们早早地就在报到点等待新生的到来。在迎新现场,机械学子主动在志愿者队伍中排起了长龙,接过新生已消杀的各种行李,引导新生完成人脸识别、检录报到、领取宿舍钥匙和校园一卡通等手续,并陪同新生一同前往宿舍,将行李送到床铺边。

在学院新生报到检录台旁,各新生班级助理辅导员认真有序做好2022级新生的入学材料审核、饭卡钥匙发放等工作。全体志愿者们在迎新过程中,热心帮助新生熟悉校园环境和生活设施,认真解答新生的疑惑,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和关爱!

为切实做好本次迎新志愿服务工作,3个学生党支部、2019-2021级各班团支部、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学生组织,都进行了充分动员和精心准备,迎新现场工作有条不紊,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学子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期望2022级新生能够在安科校园中尽情绽放青春活力,绘就崭新的人生画卷!(特约通讯员:谭博文 审核:张严政 编辑:段梦茜 韩露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