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心理委员联合会成功举办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发布者:程慧 点击:

为顺利完成机械工程学院心理委员联合会新老成员的工作交接,高效有序地推进心联后续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水平,2021年6月24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心联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心联换届大会,会议由心联指导老师张立亮主持,心联现任主要负责人以及全体心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立亮回顾上一年度心联工作:新生入学心理普测、心理情景剧大赛、“三七”女生节、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心理健康排查、“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充分肯定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过去一年里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对全体班级心理委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要统筹工作安排,立足岗位,克服活动与学习的矛盾;发挥辐射作用,带领全班同学积极参与到心联的各项活动中,共同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创建和谐班级,健康成长。

随后,进行新一届心理委员联合会主要负责人换届选举工作。同学们积极参与竞选,依次发表竞职演讲,投票选举出最后的当选人。最终,何欣欣担任机械工程学院心理委员联合会会长,孙成东、承新冉担任副会长;管世纪担任心联团支部书记;程慧担任宣传部部长,尹诺彤担任信息部部长,陈小玉担任策划部部长。

本次换届改选为机械工程学院心理委员联合会注入了新的力量,期待着新的干部们能够带领组织走向崭新的明天。

(作者:程慧 特约通讯员:张立亮 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