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12.1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之第八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1-12-13 发布者:程慧 点击:

为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营造人人关注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12月12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新知楼A108教室举办了第八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2021级新生参加了竞赛。

考试题型分为单选题、判断题,以及简答题,重点考察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常识的掌握,同时结合大学生在学校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情景,着重考察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和心理调控能力。参赛的同学们赛前充分准备,赛场,上沉着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

此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帮助同学们正确认知自我和他人,为在全院营造出“人人关注心理健康,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张立亮 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