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12·1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6 发布者:程慧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大学生全面协调发展,机械工程学院于12月15日,开展了“12·15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线下“与心灵相约 你我同行 健康成长”主题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心联成员及2021级部分同学制作宣传展板。

宣传展板上,插画与文字相结合,表达了对健康的向往、对每一位同学真诚的祝福;在展板右下角的寄语栏目,同学用便利贴写出各自的心声,其他同学可同时附言发表观点。过往同学纷纷参与留言活动,心联成员为过往的同学积极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扰,并鼓励他们以积极健康的态度去面对生活。

本次线下宣传活动,为同学们抒发情绪、排解困扰提供了机会,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提高了学生对个人心理健康的重视,为学院心理健康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特约通讯员:张立亮 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