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发布时间:2022-03-22 发布者:程慧 点击:

为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调节能力,引导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应对压力和挑战。日前,机械工程学院在笃行楼四楼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大赛由心联指导老师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评委。活动响应疫情要求,采用线上评选,由学生提交参赛视频,进行打分。

本次比赛共有18个班级参赛,共提交了18份作品,作品以短视频形式呈现。参赛作品选题各具特色,同学们将生活中有关爱情、成长、防诈骗、宿舍关系等与大学生生活息息相关主题融入剧本,通过件件平凡的小事打动着观影的每一个人。从这短短的几分钟视频中,可以体现出参赛班级较高的表演水平和认真的参演态度。演员们用精彩的表演向观众展现了对青春的理解、对梦想的追求,更展示了青春征程中弥足珍贵的亲情、友情、爱情。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获得一等奖的班级是工业设计211班、机电技术教育212、机械类211;获得二等奖的班级是机械类216、机械类214、机器人工程211、机械类212;获得三等奖的班级是机械类2110、机械类218、机械中韩211、农业智能装备工程211、农业智能装备工程211,其他参赛班级获得优秀奖。

本次心理情景剧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学子风采,有利于让大学生们更加自信、更具活力,让大学生活更加阳光、向上。(特约通讯员:张立亮 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