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发布者:程慧 点击:

为加强各班心里委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心理健康工作的效率,加强对心理委员的管理,根据《机械工程学院优秀心理委员评选办法(暂行)》文件要求,5月25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于学院会议室举行2021-2022学年优秀心理委员评选会议,会议由指导老师张立亮主持,机械工程学院心理委员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优秀心理委员评选主要面向学院全体心理委员,实行积分量化,按德、能、勤三块内容对各班心理委员进行考核,择优推选参加“校园十佳心理委员”评选。各位心理委员积极准备评选材料,积极参与评选,并逐一进行发言。经过打分汇总,最终由机械电子工程201班心理委员程慧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校园十佳心理委员”评选。

此次评选活动上,全体心理委员对自己的工作有了一个系统的总结,同学们在多样的活动磨练下积攒了一定的经验,工作能力得到了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好地服务同学,为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献出一份力。(特约通讯员:张立亮 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