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关于开展2009~2010学年学生素质综合测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0-06 发布者:admin_05 点击:

关于开展20092010学年学生素质综合测评

和奖学金、三好学生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092010学年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评选评定按照《安徽科技学院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实施办法》、《安徽科技学院学生奖学金实施办法》和《安徽科技学院单项奖学金实施办法》、《安徽科技学院关于“三好” 学生评选表彰暂行办法》的规定。

二、有两个以上平行班级的,评选名额可在平行班级间调剂。

三、各教学院(部)在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奖学金评定和三好学生评选后,将符合条件的初步人选、综合测评结果数据库(纸质和电子)、评选材料,于1015日前送学生处审核,报校分管领导审批。

年九月十五

附:工学院2009-2010学年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申报注意事项:

1)奖学金、三好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统一申报,信息按要求填写、分类汇总,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交一份:纸质文档经班主任签字后上交团总支;电子文档以班级名称为文件命名后统一发到信箱Gxydzz@126.com。申报表下载处: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申请表

2)符合奖学金、三好学生申报条件的同学应按要求认真填写纸质审批表(单项奖学金纸质审批表一式两份,其中一份另附证书复印件)并打印,以班级为单位收齐后统一上交一楼团总支处。审批表下载处:优秀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三好学生审批表

3)审批表、申报表由申请人和申报班级自行下载填写打印,认真核对申报人姓名、学号等相关信息,确保准确性、真实性。

4)不受理个体申报,上报后不再受理改报、补报,不按相关要求申报,责任自负。申报截止时间:1015,逾期不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