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迎新报到系列之五:召开新生辅导员资助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8 发布者:谭博文 点击:

9月17日,机械工程学院在笃行楼401召开新生辅导员资助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秘书张程、辅导员谭博文、王飞、张立亮、孟凡生,兼职辅导员黄敏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秘书张程主持。

会上,谭博文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重点就新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程序、认定依据、材料填写、归档整理及时间节点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同时,她还就新生国家助学贷款回执的收取及时间节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对新生辅导员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和交流。

会议最后,张程强调,学生资助工作是高等学校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事关学生成长成才,事关教育脱贫攻坚,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工作职责。

新生辅导员资助工作专题会议的开展有利于新生资助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学院做好新生精准资助、完善资助育人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谭博文 审核:钱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