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2 发布者:张立亮 点击:

5月2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求A104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张立亮主持,2021届毕业生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张立亮首先在会议上传达了学院将于五月中下旬召开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征信知识讲座暨诚信还款宣誓仪式。随后,他宣读了《关于做好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文件的相关事宜,并对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农村商业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办理的方法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补充。最后,张立亮就此次会议进行了任务布置,他要求各毕业班级抓紧时间落实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并积极召开征信知识讲座,进一步宣传国家助学贷款及相关资助政策,普及征信及信用知识。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深了学生对诚信还款的了解与重视,有助于学院2021届毕业生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我院学生道德素质培养和优秀学风建设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特约通讯员:张程 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