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1 发布者:张立亮 点击:

2021年5月21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求知楼A102教室召开了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布置会议。本次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谭博文主持,机械工程学院2018-2020级各班资助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立亮首先传达了党委学工部“关于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通知内容,针对下一阶段各班级诚信教育工作,他结合“资助两节课”对资助委员的工作内容做出指导。随后,他通过学校往年实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学业诚信暨违纪处理规定,和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及励志奖学金等评审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接着,张立亮详细讲解了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贷款申办程序和贷款还款程序等相关内容细节。会议最后,张立亮表示,各班要积极开展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和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帮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国家优惠政策,培养学生诚实守信的道德品质。

本次布置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各班资助委员的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同时为我院资助诚信教育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特约通讯员:张程 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