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就业信息】博可机械(太仓)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27 发布者:张立亮 点击:

博可成立于1920年,总部位于德国黑森林地区。一百年来,博可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专业的层压系统及表面处理技术解决方案。博可产品应用广泛,适用于太阳能电池组件、印制电路板、智能卡制造、木制品制造、玻璃制造及保温板制造等多个行业。 博可在全球拥有四个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德国南部、德国北部、中国和匈牙利。 2003年,博可在华全资子公司在上海成立,博可将德国的生产技术及管理模式引进中国,并在上海组建了由百余名专业人士的团队,配合德国资深专家的技术指导,既保证生产品质,也保证服务的时效性。 2021年,博可在江苏太仓的中欧科技园建设全新的工厂。新工厂面积为16000平方米。新厂建有研发中心和测试中心,研发中心为客户开发新功能及新机型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测试中和测试中心,研发中心为客户开发新功能及新机型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支持,测试中心/展厅将为客户测试新材料及新工艺打造专业空间。

招聘岗位:

1、机械设计实习生3名

岗位职责:负责零件、模型、外观设、图纸的绘制工作,零件的开发、调试,跟踪产品在试产中的不良调整。协助部门经理以及其他工程师完成日常分配的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机械相关专业,熟练使用CAD、UG等绘图软件,良好的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及学习能力,做事仔细认真,勤奋踏实。

2、电气设计实习生2名

岗位职责:负责电气原理图纸的设计,协助工程师进行性能测试,整理物料清单并进行数据统计,协助部门经理以及其他工程师完成日常分配的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或自动化、计算机相关专业,熟练使用CAD、Eplan、TIA等软件,良好的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及学习能力,做事仔细认真,勤奋踏实。

工作时间:

8:30-17:00,做五休二。

薪资福利:

实习期(毕业前):

120-150元 /天,实习期间公司提供1000元/月作为租房补贴、提供工作餐和班车。

合同期(毕业后):有机会转为正式员工,转正后工资视个人综合能力而定,综合月薪8K-12K。

全额缴纳五险一金

交通补贴

高温补贴

超长带薪年假及带薪病假

年度旅游

年度健康体检

免费班车

免费工作餐

商业意外及医疗保险

三节福利(端午、中秋、春节)

月度生日会

任人事主管 1851659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