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就业信息】安徽信盟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发布时间:2022-01-11 发布者:张立亮 点击:

安徽信盟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安徽信盟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滁州这块古老而又新兴的土地上,是一家在新三板上市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股票代码871583)。

公司现有职工150多人,研发团队和管理团队中60%的人具有中高级职称。

信盟装备成立于2006年5月9日,现有2个现代化花园式高端智能装备制造工厂,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公司致力于专业从事冰箱家电行业、汽车行业、环保新能源行业等领域智能工业自动化成套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售后及工程服务,并为客户提供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率先通过了ISO9001、ISO14001、 ISO18001、欧盟CE认证。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工业设计中心、安徽省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安徽省民营科技企业、安徽省制造信息化示范企业、滁州市智能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工作站等荣誉。以人为本的和谐环境让员工找到了施展才华的舞台,形成了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公司拥有广泛的市场资源,公司先后与美的、海信、TCL、奥马、澳柯玛、美菱、海尔、倍科、惠而浦、三洋、长虹、LG、西门子、创维、中国一汽、长城汽车、通用汽车、林骏、、福耀玻璃、上海地毯、新加坡润英、埃驰、鸿路股份等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广泛合作,公司产品还直接出口到俄罗斯、南非、埃及、阿尔及利亚、苏丹、孟加拉、巴基斯坦、埃塞俄比亚、乌兹别克斯坦、斯里兰卡、土耳其、印度、沙特、伊朗、泰国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安徽信盟装备自2006年成立,一直重视人才培养战略,2022年计划扩招50名应届毕业生作为储备,列为公司人才梯队培养对象。

一、招收对象: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

1)机械设计师

职责:根据客户制定的技术要求进行产品设计,负责非标家电、汽车生产装备的结构设计研发,利用三维软件进行设计工作。

任职资格:机械设计、模具、机电一体化、材料控制及成型专业。

2)电气工程师

职责:利用编程软件负责非标家电、汽车生产设备的电气系统控制程序的编辑。

任职资格: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掌握PLC编程语言。

3)内贸专员

职责: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开拓新市场,管理维护客户关系。

任职资格:市场营销及机械、电气相关专业知识,善于沟通,性格开朗,积极向上,工作主动细致,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4)外贸专员

职责:执行公司的贸易业务,实施贸易规程,开拓市场,参与商务谈判,签订合同。

任职资格:国际贸易及商务英语专业知识,英语六级以上,口语流利,顺畅进行商务交流,抗压能力强,对市场开发和业务拓展有浓厚的兴趣和创新精神。

5)装配自动化工程师

职责:根据装配图纸对非标设备零件进行安装与调试,或负责电气装配工艺,控制柜配线、设备的外围走线、进行现场调试安装。

任职资格:机械、模具、机电一体化、材料控制及成型专业,具有一定机械常识和制图方面的知识。

三、简历投递信箱:842749418@qq.com

简历投递网站:前程无忧、智联招聘、58同城、E滁州

签约流程:简历投递→面试→签约

四、福利待遇:

1.入职一周内购买“意外伤害险”,转正购买五险一金;

2.公司提供免费工作餐,外地人员提供住宿;

3.人员一经录用,提供系统入职培训以及在职培训

4.享有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带薪节假日。

地址:滁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城东工业园藕塘路22号

联系人:刘女士:18955021468(微信同号) 张女士:18855001251

愿有识之士选择信盟,加入我们的团队,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