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就业信息】蚌埠凯盛化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3-04 发布者:张立亮 点击:

蚌埠凯盛化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材有限公司,世界500强企业)是原化工部定点生产化工设备的企业、中国化工装备总公司成员单位,现为蚌埠凯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下属分公司,年销售收入1.66亿元。专业从事化工容器、机械制造已有30多年历史。具有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许可证。全厂占地面积6.7万平方米,生产设备188台,现有在职员工236人。公司主要生产化工机械、百页车、压力容器等产品,销售收入已经连年增长,规模不断扩大,现对技术员方面人才有较大需求,愿你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春的惊喜,我们也将为你提供宝贵的发展空间!

一、招岗位、专业及要求

1、招生岗位:技术员10人

2、专业需求: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3、入职要求: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基础知识扎实,掌握相关技能,责任心强,有上进心,有创新精神。

二、工作时间及薪资福利介绍

1、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7小时/天)

每周双休并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2、薪资待遇:根据绩效考核工资4500-10000元/月,年终发绩效工资。

3、保险福利:五险一金、车接车送、午餐免费供应、享受高温补贴、外地未婚员工住房补贴、传统节日发放礼品(端午、中秋、春节)。

三、职业发展规划

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岗位咨询:翟巧玲13865058397 李敏 13865699318 张健 18055037243

简历投递邮箱:877069105@qq.com

公司地址:蚌埠市龙子湖区老山路3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