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深入马鞍山市高中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1-06-27 发布者:张卫 点击:

根据《安徽科技学院加强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方案》(校招〔2021〕85号)和《关于做好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通知》(招就〔2021〕10)精神,机械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宣传材料,及时更新学院网站相关栏目信息,并于6月23日至26日期间,选派由学院组织员张严政、党委副书记张程等5人组成的机械工程学院招生宣传工作队,深入联系地市——马鞍山市8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

机械工程学院招生宣传工作队先后到访当涂县第一中学、当涂县石桥中学、马鞍山市红星中学、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含山中学、含山县第二中学、和县第二中学、和县第一中学,受到了相关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和考生及其家长的热烈欢迎。

张严政一行5人深入相关高中填报志愿咨询现场,在为考生释疑解惑、提供指导的同时,多维度宣传推介安徽科技学院,介绍我校悠久的本科办学历史、学科专业设置现状与对接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国家一流专业财务管理首次一本招生、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和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纳入提前批次、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创建成果与“十四五”安徽科技大学创建目标、便捷交通与优良学风、就业与考研升学等情况和学习环境、生活设施、转专业政策规定,并面向不同分数段的考生,精准指导填报不同校区和合适专业。

张严政一行还与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当涂一中、石桥中学、含山中学、和县一中、和县二中的校领导、高三年级主任及班主任,就进一步优化招生宣传方式方法,如何实现功在平时、完善常态化招生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张严政一行对各校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机械工程学院此次深入联系地市开展招生宣传,得到了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精心指导与大力支持。

(摄影:邱杰 特约通讯员:张程 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