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下半年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2 发布者:姚迪、吴婷婷 点击:

为帮助学生检测英语水平、提前适应英语四级考试规则,营造实战化考试氛围,2022年11月2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凤阳校区新知楼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活动,共有110名学生报名参加。本次模拟考试由学院英语学习协会承办,考试参照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的难度、知识点、时间和流程进行。模拟考试于上午9时开始,11点20分结束。

英语学习是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的内在需求,是十大育人体系中“文化育人”的重要方面,也是学生未来参与国际交流合作的必备技能。大学英语四级是大学生英语水平的直接证明,对学生日后考研、求职就业等方面具有较大影响。此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活动的举办,有助于学生进一步了解熟悉英语四级考试流程、要求,适应考试节奏,合理做好备考计划,舒缓考前紧张情绪,同时也为学生一次性通过考试奠定了较好基础。(摄影: 祝庆红、蒋一彬 特约通讯员:张立亮 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