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9 发布者:姜有亮 点击:

为充分调动各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推动学院心理育人工作的深入开展,织密大学生心理健康安全网,2022年12月7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笃行楼409会议室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心理委员联合会指导老师张立亮主持,辅导员蔡炜煜和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会议。

张立亮首先简要回顾总结了本学期学院心理健康工作整体情况,对各位心理委员及协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心理委员在今后工作中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工作建议,强调要认真总结原有工作经验,积极发挥创新精神,在做好各项常规工作的同时,进一步丰富和拓展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自我识别和心理调适能力,共同维护广大同学的心理健康。会上,张立亮还对期末心理健康排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各班心理委员分别汇报了本学期班级同学心理健康状况,对各自班级本学期心理健康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就如何更好地服务班级同学、加强心理健康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并结合实际提出工作合理化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心理委员工作职责,加深了彼此了解,促进了协会各部门间的交流与联系,为后续学院心理健康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特约通讯员:张立亮 摄影:姜有亮 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