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12-29 发布者:张立亮 点击:

为全面做好2023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工作,鼓励毕业生积极应征入伍,12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胡振江、正处级组织员张严政、副院长张华、乔印虎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程主持。

会上,胡振江就做好2023年学院征兵工作作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注重实效,要以崇高的使命感和高度的政治觉悟认识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要性,要充分动员,扎实推进;二是要扎实宣传,普及到面,精确到点,要做好征兵优待政策和征兵流程在学生群体中全覆盖的“面工程”,也要针对重点人群做好宣传发动、细化解疑的“点突破”,有效激发学生参军入伍的内在动力;三是要细致工作,深化服务,情暖学生,要为应征学生提供及时、细致的指导,让他们顺畅实现报国理想。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程在会上对蚌埠市2023年征兵工作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进学院2023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特约通讯员:张立亮 摄影:王飞 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