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委员联合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17 发布者:李文豪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队伍建设,确保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充分发挥心理委员联合会的积极作用,2023年6月14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笃行楼会议室召开心理委员联合会换届大会,会议由学院心理委员联合会负责人张雪茹同学主持,学院心理委员联合会指导老师蔡炜煜和各班心理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张雪茹等5位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部门岗位职责及心理委员联合会学年活动计划,使各班心理委员对心理联合会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并积极参与部门负责人的竞选。在个人竞选陈述的基础上,经民主投票,最终顺利完成学院心理委员联合会换届,实现了新老交替和传承:潘静静为机械工程学院新一届心理委员联合会会长,侯孝阳为副会长,马雨萱为机械工程学院新一届心理委员联合会团支书,陈志邦和李文豪分别为宣传部部长和副部长,马玉健为信息部部长,左佳乐为策划部部长。

新一届心理委员联合会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发扬学院心联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积极配合学院和学校心理咨询中心,进一步做好全院同学的心理健康监测和联合服务工作,共同守护在校大学生身心健康。

(特约通讯员:张立亮 摄影:姜有亮 审核:蔡炜煜 张程 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