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赴蚌埠依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19 发布者:张刚 点击:

应蚌埠依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邀请,6月16日,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乔印虎,机电工程系教师张刚一行赴蚌埠依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推进校企合作共赢发展。此次参与交流的还有蚌埠市农业农村局农机化发展中心冯开瑞主任、甘保红副主任等,公司总经理谢传军、技术负责人赵坤、任国栋,办公室主任李姗姗等参加了交流。

会上,围绕促进安徽省“两强一增”、农机补短板行动开展交流研讨,各自更加熟悉研究的领域和市场情况,双方在畜禽养殖、智能农机装备等方向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形成了广泛的共识,在蚌埠市农业农村局的指导下,校企双方应深化合作,充分利用企业的市场优势和学院的科研优势,积极联合开展省级农业科技项目攻关、农业领域的团队建设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取得实质性的成果。

最后,在谢传军等陪同下,乔印虎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农机装备生产制造车间。

(特约通讯员:王飞 摄影:王飞 审核:乔印虎 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