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电控制工程系召开系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29 发布者:何梓良 点击:

2023年6月2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机电控制工程系召开系部工作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梳理总结,研讨部署暑期及下学期重点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华及机电控制工程系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机电控制工程系副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曾其良主持。

会上,张华充分肯定了机电控制工程系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教师以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对照全年工作任务清单,深入查漏补缺,制定后续工作计划,为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打下良好基础。张华强调,要围绕核心指标及重难点工作,以专业认证申请、校企合作开发应用型课程、一流课程与一流教材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研究生导师申报等工作为抓手,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张华从科研到账经费周推进计划的制定、企业对接跟进、专业认证理念与实践、实验教学改革等方面,与各位老师开展了广泛交流。他还结合机电控制工程系青年教师暑期培训计划,对培训需求、培训模式等进行了全面分析,对培训期满考核方案提出指导意见。

机电控制工程系主任张立勇通报了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重点梳理课程材料提交情况,同时对机械工程学院专业认证工作专项奖励制度进行了解读,勉励大家抓住学院发展的大好形势,在专业认证、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鼓足干劲,补足短板,努力实现个人成长与学院发展的有机结合。

曾其良对照机电控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2023年工作任务清单,认真梳理总结了机电控制工程系上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近期各项工作成果,重点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科研到账经费、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核心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分析总结。

会后,机电控制工程系全体教师在机电与汽车工程实验中心副主任董文彬老师带领下,深入力行楼5楼实验室,全面了解实验条件和教学仪器设备,并利用现有实验设备开展现场培训,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特约通讯员:王飞 摄影:何梓良 审核:张华 张严政 胡振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