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初主要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3 发布者:孟凡生 点击:

2月26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求知楼A101教室召开期初主要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程、辅导员孟凡生及全体班长和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孟凡生主持。

会上,张程首先对全体学生干部送去新年、新学期祝福,对全体学生干部在过去一年为学院学生工作所付出时间和精力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感谢!

就切实做好期初和新学期的班级及学院学生工作,张程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清晰认识到2024年学校、学院将面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能体现学校教学及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事项;二是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切实在母校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积极作为,进一步浓厚良好的学风和校风氛围;三是要认真召开期初班级主题班会,安排好班级学风建设、文明宿舍创建等各项事宜,积极落实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四是要积极关注班级同学思想动态,关心特殊群体学生,做好信息反馈,配合学院倾心为同学成长成才做好服务;五是要扎实做好春季学期班级同学安全教育,开展防火、防诈骗及擅自离校等方面警示教育,做好防患未然。

孟凡生在会上就期初宿舍安全、外宿学生管理、补考缓考、转专业、学科竞赛及校园文化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特约通讯员:王飞 摄影:孟凡生 审核:王飞 张程 姚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