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学雷锋,奉献新时代”主题(总第5期)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布者:韩心怡 王鹏博 点击:

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激发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3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求知楼A104教室举办了以“学习雷锋,奉献新时代”为主题(总第5期)读书会。学院2021、2022及2023级班级组织委员参加读书会,学院辅导员朱香银主持并指导本次读书会。

读书会伊始,朱香银老师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重温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强调了新时代青年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随后,参会同学依次走上讲台,分享所阅读书籍中主人翁所体现的雷锋精神以及个人的感受和感悟。分享中,大家语言流利、充满情感、慷慨激昂,话语出流露出对雷锋同志的由衷敬佩和新时代学习雷锋精神必要性的深刻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努力在祖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读书会,同学们更加深刻领悟到了雷锋精神当下的社会意义和时代内涵。相信在未来日子里,广大青年学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社会实践,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中绽放绚烂之花!

(特约通讯员:张立亮 摄影:李盼盼 审核:张立亮 张程 姚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