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大学生文艺实践团成立

发布时间:2024-03-28 发布者:付晨宇 点击:

3月22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程在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大学生艺术实践团成立会议,实践团指导老师辅导员付晨宇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程首先对与会全体学生成为实践团首批成员表示祝贺,对大家积极支持学院学生工作、奉献自我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学生文艺实践团的成立为同学们搭建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希望全体成员能迎合广大同学的精神文化需求,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创造、编写、编排出更多体现学院特色的校园文化作品,呈现更多的“美育选修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服务同学们成长成才,切实发挥文化育人功能。

与会成员就实践团的日常运行、发展及如何组织发动更多学生参与校内外各项文艺活动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特约通讯员:张立亮 摄影:付晨宇 审核:张立亮 张程 姚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