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4-04-02 发布者:朱子序 点击:

为扎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训工作,强化身份意识和党性修养,4月1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求知楼A101举行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典礼由学院副科级组织员姚迪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程出席典礼并为培训班学员讲授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矢志青春奋斗》的党课。讲课中,他运用较多的革命先烈和先进人物事迹,指出了在中国革命、新中国成立、社会主义建设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不同时期中国青年和先进人物为了理想信念、为了新中国、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畏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为了我们祖国的今天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他要求全体学员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坚定理想,为了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青春梦想矢志奋斗;二是勇挑时代重担,敢担当、敢作为,善作善成;三是坚持踏实躬行,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不断积累,练就本领、提高素质;四是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自律,坚守底线。

针对做好培训班学习,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严格遵守纪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积极参加实践活动,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切实成效,在思想上、作风上和行动上进一步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党组织。

姚迪在典礼上就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同学们严肃认真对待党校学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特约通讯员:张立亮摄影:王鹏博审核:姚迪 张程姚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