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4-04-03 发布者:朱香银 点击:

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党员发展质量。4月2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求知楼A101召开党员发展对象教育会。专职辅导员朱香银及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科级组织员姚迪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在会上指出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是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前提和基础。张程对全体发展对象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强化身份意识,自觉提升自身的思想素质和政治素养;二是充分发挥作用,要在生活和学习中积极发挥表率和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切实履职尽职,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学院交办的各项任务;四是要严格自律,带领广大同学积极营造遵章守纪、文明诚信的良好氛围。他同时要求全体发展对象要切实发挥作用,以实际行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的审核评估。

姚迪就学院2024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和培训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并提出明确的要求,希望大家切实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学习、做好自我、发挥作用,诚恳接收党组织考核和挑选,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特约通讯员:张立亮 摄影:姚迪 审核: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