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发布者:姚迪 点击:

112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凤阳校区新知楼三楼教室举办了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活动,共有115名学生报名参加。本次模拟考试由学院英语学习协会组织承办,学院专职辅导员、协会指导教师姚迪到场指导。

此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参照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的难度、知识点、时间和流程进行。模拟考试于上午9时开始,1120分结束。经过集中统一阅卷,机器人工程212班向棋玮同学获总分第一名,阅读单项第一名,作文单项第一名;机械类2110班汪如慧获听力单项第一名;工业设计211王莫冉、机械类213张晓鑫同学获作文单项第一名;工业设计211段梦茜、工业设计211王莫冉、工业设计211高晓梅、机械类213朱桐坤、农业智能装备工程211程藜等同学获翻译单项奖。

 

英语学习是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的内在需求,是十大育人体系中文化育人的具体落脚点,大学英语四级是大学生英语水平的直接证明,并对于日后的考研、求职方面等阶段影响深远。此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的举办有助于学院学生进一步了解熟悉四六级考试,掌握四六级考试流程、要求和适应四六级考试节奏合理做好四六级备考计划及舒缓考前紧张情绪。同时为学生一次性通过四六级考试奠定了较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张程;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