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克来杯”班级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01 发布者:黄奇临 点击:

2021年11月29日中午,随着老生组班级决赛终场哨声的响起,历时45天、共有43班级参赛、进行了46场班级对抗比赛的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克来杯”新老生班级篮球赛圆满落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程,辅导员张立亮、孟凡生、邱杰及全体获奖班级队员等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孟凡生主持。

张程在闭幕式上对开赛以来各班精心组织参赛、比赛,队员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全程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球技,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捧得冠军奖杯新老生冠军班级及所有获奖班级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同时强调学院今后将围绕学生身心健康发展需求,努力提升工学科技文化节、体育文化节及寝室文化节各项活动质量和成效,进一步落实好“三全育人”和“十大育人体系”,持续落实“三走行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奠定良好基础。

本次比赛比赛自2021年10月17日开幕,以班级组队参赛,分为老生组和新生组2各组别。各班克服课多、学习任务重等困难,充分利用工作日的中午和周末积极开展比赛。在比赛中,场上的队员们充满活力,朝气蓬勃,配合娴熟,运球、挡拆、传球、上篮等动作流畅,一气呵成;场下,班级啦啦队员们随着场上的一次次顺利的快攻、完美的配合、精准的投篮而激情呐喊、助威声不断,充分彰显了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良好班风和学风以及班级之间、同学们之间良好的情谊。

最终车辆工程192班夺得本次篮球赛老生组冠军,机器人工程191班获得老生组亚军;机械类218班获得新生组冠军,机械类219班获得新生组亚军;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2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韩)191班、机械类213、机械类211等班级分别获得新老生组的三、四名及前8名。

闭幕式上,张程、张立亮、孟凡生、邱杰等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发冠军奖杯、奖品及荣誉证书。

(特约通讯员:孟凡生 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