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新生诚实守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发布者:邱杰 点击:

为持续推进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12月3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邱杰在求知楼A101组织召开新生诚实守信教育大会,2021级新生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邱杰围绕诚信考试进行了主题教育,布置相关工作任务,重点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和失信的危害性,指出守信好处多、失信寸步难;要求同学们增强诚信意识,怀着诚实不欺的心并付诸实际行动。邱杰特别提醒,在考试中违纪就是严重的失信行为,要求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作弊行为。邱杰结合宣讲《安徽科技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和2016年以来有关考试违纪的典型案例,对考试违规行为情形和对应处分种类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各班开展诚实守信主题班会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

通过开展本次诚信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新生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推进了新生诚信班级构建,为提升诚信考试工作水平奠定了良好思想基础。

(特邀通讯员:张立亮 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