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第十届寝室文化节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12-10 发布者:叶向东 点击:

在学院领导、相关老师及广大同学的重视关心、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机械工程学院第十届寝室文化节顺利完成各项活动,取得较好成效,达到预期目标,于近日落下帷幕。

本届寝室文化节为期一个月,以“四史”宣传教育为主题,先后开展了寝室风采展、书法大比拼、拔河比赛、跳绳比赛、“四史”文化氛围最佳寝室评选等五项活动,共计1200余人次参与各项活动,40间寝室获得各类团体奖励。

在“四史”文化氛围最佳寝室评选照片展示活动中,参赛的各寝室紧紧围绕“四史”宣传教育主题,精心装扮寝室内部,到处飘扬的红色气息,令人赏心悦目;作为理工科的学生,在硬笔书法比赛中,横平竖直,点画到位,圆浑流畅,展现出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浓厚兴趣和扎实功底;在拔河与跳绳比赛中,各班同学齐心协力,共同呐喊,用一根绳子将班级同学之间的默契与协作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寝室风采展中,布置寝室系列活动更是趣味无穷,寝室成员默契配合、积极向上,展现了同舍室友之间的深切情谊。

本届寝室文化节丰富了大学生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寝室成员间的沟通与协作能力,营造了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推动了学院寝室文明建设和“学习型宿舍”“学习型班级”创建工作,促进了“四史”宣传教育进班级、进宿舍、进头脑。

(特约通讯员:张立亮 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