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落实企业奖学金颁发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0 发布者:张立亮 点击:

因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受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克来机电)委托,12月20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笃行楼409会议室举行“克来卓越奖学金”颁发仪式,代为颁发“克来卓越奖学金”。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程主持,辅导员张立亮和全体“克来班”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张程首先对“克来班”同学本学期以来的学习生活表现给予肯定,向15名获得“克来卓越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克来机电在学院设置企业奖学金,充分展现了克来机电良好的企业文化,也是克来机电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组建“克来班”、颁发“克来卓越奖学金”,有利于促进企业和学生之间的直接交流,有利于学生提前熟悉企业文化、了解企业产品,熟知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他希望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提高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企业的殷殷期望。

随后,张程宣读“克来卓越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并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学金。

学院设立企业奖学金,为学生搭建了“预就业”平台,进一步拓宽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渠道,为学生高质量就业与未来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特约通讯员:张程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