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25 发布者:邱杰 点击:

为了解学生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满意度,12月23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程在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1年度学生座谈会,辅导员张立亮、邱杰、孟凡生参加了会议。来自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创新创业与工业设计协会、体育运动协会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20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程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就学院的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学生学习生活需求以及党团活动开展及学生入党积极性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同学们给予学院学生工作高度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承诺学院将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深入开展调研,并结合学院实际,尽快制定相应工作措施和方案,回应、解决学生学习和生活中的急、难、愁、盼等问题,持续加强学院学生工作力度,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质量,努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会上,学生代表们充分肯定了2021年5月份以来学风建设所取得的成效,课堂违规使用手机、玩手机现象基本杜绝,课堂违纪行为发生率显著降低,课堂精神面貌明显改善。同时对部分学生宿舍打游戏、宿舍安全卫生和学业成绩良莠不齐、学生活动宣传力度不够、学生参与活动积极性不高、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欠缺、部分学生学习动力不足、主题党团日活动实效性不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质量和学生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特约通讯员:张程 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