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布置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发布者:张立亮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切实做好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2月2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笃行楼409会议室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布置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丰主持,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征兵及就业联系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丰就做好2022年学院征兵工作强调,毕业班辅导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吃透上级精神,积极宣传动员,为学生做好最新入伍政策解读;将征兵工作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紧密结合、一体推进;建立征兵工作台账制度,留下工作轨迹;要在毕业设计及答辩环节等方面给予学生积极关注和倾心指导,切实落实毕业生入伍“绿色通道”。确保学院征兵工作顺利推进。

关于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陈丰指出,一是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要主动加强与学生联系,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二是要重点做好考研后学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促进毕业生主动就业;三是要积极联系企业开展线上招聘会,同时线下组织学生前往企业参观交流,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多渠道多形式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程在会上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征兵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及要求,并对蚌埠市2022年征兵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学院2022年征兵工作进行了交流。(特约通讯员:张程 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