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赴滁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1 发布者:张立亮 点击:

为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31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程,就业联系人张立亮,带领20余名2022届毕业生赴滁州相关企业实地参观,进行双向选择。

张程一行受到安徽光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晶体部郭主管、人事部阮经理和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王经理的热情接待,并与企业展开深入交流。

张程首先对企业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企业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区域经济发展中发挥的作用,重点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情况。同时希望与企业能够在毕业生实习就业、促进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

随后,在企业人事部门负责人带领下,张程一行参观了企业文化馆、生产车间、员工宿舍、员工活动中心、员工食堂等。参观过程中张程向企业详细了解了毕业生在实习及毕业入职的薪资待遇、食宿标准、相关福利以及入职后职业发展通道等,并得到企业明确答复。

同行毕业生对参观企业提供的工作岗位以及工作环境、薪资待遇、食宿条件等方面表示满意。此次赴滁州开拓就业市场效果显著,据了解有十几名毕业生会在近期前往企业进行毕业实习和就业。(特约通讯员:张程 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