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颁发企业励志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2-01-02 发布者:张立亮 点击:

12月3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会议室举行“永成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安徽永成电子机械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成机械”)行政部主管李杨来校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程,辅导员张立亮,2020级和2021级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颁奖仪式由张程主持。

颁奖仪式上,陈丰对李杨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永成机械对学院的支持、给予学生资助,表示永成机械作为六安红色革命老区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服务社会,为学院六安籍贫困学生设立励志奖学金,展现了优秀的企业文化和企业家情怀。希望获奖同学及学院广大同学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学院“永成杯”机械设计创新大赛等学科竞赛,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做到学以致用。同时要利用寒暑假时间深入永成机械等企业,主动进行实践锻炼,了解行业知识,坚定专业信心。

李杨宣布了获奖学生名单,并代表永成机械为2名获奖的六安籍学生颁发“永成励志奖学金”奖金3000元和荣誉证书。他表示,机械工程学院为企业和学生提供面对面接触的平台,永成机械也将继续和学院开展多方面深入的合作,也将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服务。他同时向与会同学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愿景,希望更多的同学将来能加入永成机械,共创美好未来。

张程在仪式上介绍了“永成励志奖学金”设立背景和原则、评选标准。他表示学院将持续推进和企业的合作力度,拓宽和企业的合作渠道,切实为同学们学习生活和成长成才提供更多更好服务和平台。(特约通讯员:张程 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