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与滁州市高洁特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1-17 发布者:鲁程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2022年“入企下乡”专项行动工作开展,1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程,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华带领曾其良博士科研团队赴滁州市高洁特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陈丰一行受到了滁州市高洁特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斌,滁州市南谯区科技局副局长张瑞峰,滁州市南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孝东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郑斌等对陈丰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感谢学院在人才培养、设备升级改造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支持,并详细介绍了高洁特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的现状和发展前景;陈丰就安徽科技学院的办学历史、概况、学科、人才队伍、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及未来发展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办学规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开展“入企下乡”专项行动等情况,感谢滁州市高洁特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对学院产学研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校企双方就光伏玻璃柔性制造工艺方法、钢化炉温度及风速智能控制以及光伏玻璃加工数字化车间等方面开展联合技术攻关达成了共识,期望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围绕企业面临的问题,在项目设备升级改造、人才培养及项目申报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务实合作。

仪式上,陈丰和郑斌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书。(特约通讯员:张立亮  审核:张严政)